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1080524-1080526 108年度第20屆全國躲避球錦標賽

        108524日下午甲南國小躲避球隊從臺中市清水區出發,行經國道四號,期待能替臺中市奪取全果躲避球錦標賽的冠軍。到達會場學生立即展開熱身及練習,從基本動作開始練習起,不放過任何一個可能獲勝的機會。
        108年第20屆全國躲避球錦標賽本校獲得國小學童男、女混合組第四名的佳績,本校已連續兩年獲得此項殊榮。從預賽一路挺進四強賽,共鏖戰8場比賽,比賽強度愈來愈大,對孩子身體的負擔愈來愈大,孩子們原本有機會得到冠亞軍的門票,但苦於球隊選手多人受傷,體能下滑,甚至有學生的手腳纏著繃帶,繼續咬牙上場比賽,教練詢問受傷的孩子:「你要不要先下場休息?」,孩子堅定地回答:「我可以,我想要上場。」場邊的教練、師長及應援的家長們除了心疼不捨外,只能看著孩子們上場拚搏,心中無不替他們祈禱加油,期望老天給孩子們一個完美的結局,可惜最後飲恨,追平去年成績,獲得殿軍。
        比賽看重的一直都不是成績,但對於即將畢業的孩子們來說,卻可能是一輩子的遺憾,遺憾無法替甲南國小創下新的紀錄,遺憾無法替臺中市搶下一面龍鳳旗,雖然遺憾,但對他們卻是難忘,難忘畢業前夕與同學及學弟妹共同奮鬥的躲避球競賽,也替甲南國小寫下全國躲避球賽殿軍的殊榮。
        本校全校共118位學生,由五六年級組成全國躲避球校隊,獲得全國躲避球國小學童男、女混合組殿軍,對於一個小學校來說,應是很不錯的成績,但依然希望未來能創新紀錄,替臺中市獲取更好的成績。
        除了教練們平日辛苦指導之外,球員們更是努力練習,想把最好的成績名次留在甲南國小,替臺中市爭光。感謝教育局經費的補助,合盈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長期對本校躲避球隊的協助與經費的支助,加上校長及家長會的贊助,感謝家長會長王志維、榮譽會長梁有仲、榮譽會長陳志豪,一路上的加油與鼓勵,甚至老師和學生家長出錢出力,這一切的一切才有辦法促成甲南國小躲避球隊順利完成此次比賽,相信所有參與的學生永遠會記得一起努力為理想奮戰的這一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